学术科研

学术科研

公告 东北师范大学孔洁珺副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

2023年11月3日15:00

发布者:韩晶发布时间:2023-11-02浏览次数:10

应太阳集团城网2018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,东北师范大学孔洁珺副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。具体事宜公告如下:

报告题目:新时代大学生劳动价值观:时代语境、科学建构与培育策略

报告时间:2023年11月3日15:00

报告地点:田家炳教育书院6楼学术报告厅(西)

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!

 

【报告人简介】

孔洁珺,法学博士,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、副教授,曾在香港中文大学、英国雷丁大学访学交流。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、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等科研项目7项;在商务印书馆等出版社出版著作3部;在CSSCI收录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1 篇;获吉林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,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一等奖,首届“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”课程教学大赛特等奖,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等奖励多项;获评教育部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,入选吉林省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”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