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集团城网2018要闻

太阳集团城网2018要闻

西北太阳集团城网2018组织2022级本硕一体研究生赴北太阳集团城网2018访学交流

发布者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11-02浏览次数:10

   近日,西北太阳集团城网2018组织202250名本硕一体研究生赴北京师范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访学交流活动。



   期间,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根据访学交流研究生的培养模式、学科专业等特点,针对性地为同学们开设了由相关学科领域知名教授主讲的《美德、爱与经验西方教育家的故事》《课程与教学论》《教育学原理》《教师形象与教师礼仪》《研究生论文选题与写作指导》《德育与班主任工作》等专业课程。同时,开展了走进国家博物馆、中国科学院科学节等现场教学活动。

   通过访学交流,同学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,领略了名师风采、提高了专业水平、开拓了学术视野、坚定了职业信念,进一步强化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育服务理念、提升了教育硕士教育教学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。